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 04- 29 16: 32      浏览量:

字号:

4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经宇强调,各镇街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大摸底排查力度,确保行业底数随时掌握、心中有数;要盯紧非煤矿山、危化品、涉氨制冷、涉爆粉尘、海上生产、有限空间、建筑工地、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文化旅游、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场所和动火作业、高处作业等关键环节,持之以恒抓好督导检查和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对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

高经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过节不过关,放假不放松”的理念,把安全防范工作和节假日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对基础相对薄弱、隐患问题较多、事故多发频发的企业,要紧盯不放,从严管理,以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