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季休渔管理工作部署会议(4月26日)

发布日期:2022- 04- 26 15: 45      浏览量:

字号:

时  间:2022年4月26日

地  点:海渔局三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局领导班子成员

内容:伏季休渔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今年的伏季休渔将于5月1日开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伏季休渔制度,严格休渔管理,保障休渔秩序稳定,结合我市海洋伏季休渔和渔船综合管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一要抓好休渔初期的监管。一定要拿出强力手段,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所有应休渔渔船5月1日12时前必须回港或在指定位置停靠休渔。二要严控码头卸货这一关键环节。坚决防范外省市渔船在我市海域违规捕捞、卸货行为,防止扰乱本地的伏季休渔秩序。三要加强运输和销售环节的管控。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对全市渔港码头、市场和水产品批发市场进行全面排查和突击检查,要加大从外省市运销非法捕捞水产品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制止违法捕捞水产品上市交易。四要严格执法检查。要着重对全市海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不间断的巡航检查,对重点捕捞海域、关键渔船进行重点监控,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现象。对海上查获的违法违规渔船,一律押回指定港口集中扣押,形成威慑力,坚决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稳定休渔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