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徐福街道重点工作会议(2022年4月21日)

发布日期:2022- 04- 21 10: 45      浏览量:

字号:

会议地点:徐福街道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1日

参会人员:徐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纪要:

一、王亮部长汇报徐福街道2022年度禁毒工作计划并强调,要坚决禁止种植罂粟,利用好网格员、村干部、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等人员,或者利用有奖举报等方式,有效将禁毒工作做实、做细。

 二、乔世凯主任领学《龙口市“三无”船舶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方案要求:1、沿海各镇街区作为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负责各自辖区“三无”船舶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的组织实施;负责辖区整治攻坚行动的经费、人员和设备保障;负责整治攻坚行动过程中辖区群众的信访稳定工作。

三、王雅君主任对《徐福街道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徐福街道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徐福街道防汛抗旱防台风应急预案》、《徐福街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修订<徐福街道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征求意见。

四、吴其发书记强调近期重点工作

(一)信访稳定:4月20日烟台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安全稳定工作,今年党的二十大、省党代会等相继召开,重大敏感节点多,各类矛盾交织叠加,极易引发不稳定因素,请各领导做到初信初访早发现、上访老户早介入、合理诉求早解决。

(二)疫情防控: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我们应该抓得更严、做得更细。

(三)人居环境整治:前期全市进行了人居环境观摩观摩,徐福街道赵家村和孙家村都表现很好。本月25-26日将继续进行人居环境观摩,请各片长今天会后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特别是路域环境整治,做好以下几点工作:精心打磨村内环境,加大对村庄周边连村路、沿路、沿河等外部环境的整治力度,提高整治标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覆盖、无盲区。

(四)软弱涣散村整治:3月底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在烟台市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专项整治落后乡镇约谈会上的讲话提出,要在三资清理、村级班子调整、三年不发展党员方面、群众满意度调查抽查工作中对全烟台市排名后10位的村所在的镇街区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约谈,请相关领导结合信访稳定工作、审计工作、纪委办案工作,一村一策开展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