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违法成本很高!市邮政快件工作专班对邮政快递经营网点开出防疫罚单

发布日期:2022- 04- 15 09: 41      浏览量:

字号:

4月12日,龙口市邮政快件工作专班对全市邮政快递网点进行突击检查。当天,3家邮政快递经营网点存在疫情防控不到位的情况,被依法予以处罚。

 “来访人员必须做好登记”“员工每天上午、下午两次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所有消毒工作在监控范围内进行,并按照实际消毒时间登记消毒台帐”……在检查现场,市邮政快件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对照《龙口市邮政快递经营网点疫情防控规范》,对快递网点的防疫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经营者强调了操作规范以及违法规定的“高额成本”。经过检查,新嘉韵达快递点、新嘉中通快递、德邦物流龙口市北马镇营业部分别因防疫台账不全,未建立接种疫苗人员台账、人员核酸检测台账、办公场所消杀台账、消毒剂使用情况台账,员工健康监测台账与消毒台账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被处以停业整顿、行政警告、罚款等不同程度的惩处。

小快递关系着大民生,快递行业防疫工作至关重要,4月以来,全市累计已有13家邮政快递经营网点因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受到处罚。市邮政快件工作专班提醒广大市民和快递网点经营者,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共同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主动履行防疫责任和社会义务,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邮政快件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将零容忍、出重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维护疫情防控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