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架起沟通服务“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2- 04- 13 15: 19      浏览量:

字号:

“我们期盼透明政府、阳光政府,希望能够走进街道参观访谈,今天变成了现实,很开心。这次徐福街道举办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密切政府与群众关系的一条纽带,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政府服务,也让政府更好地了解了人民群众的需求。”这是活动结束后,一位群众代表的感言。

为让广大群众走进街道、认识街道、了解街道,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4月13日上午,徐福街道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街道内烟台市级人大代表、龙口市级人大代表、部分群众代表共计15人对域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观摩视察。

代表们以行走观摩的方式对盛家村、赵家村、东王村、孙家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进行观摩,并现场听取整治工作汇报。过程中,代表们纷纷发言,就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代表们来到东海农贸市场核酸检测点,观摩查看核酸采样工作,通过“走、看、听、评”,全面了解了核酸检测点位场地设置、人员分组分工、各类物资器材保障工作,并主动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

 

之后,代表们来到龙口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人员管控、厂区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观摩结束后,代表们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就观摩事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徐福街道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向代表反馈信息。同时,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活动内容、方式,让群众看得懂、听得懂、能参与、能监督,全力打造服务能力强、透明度高的服务型政府。


    2022年4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