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空气质量改善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 03- 09 09: 53      浏览量:

字号:

3月8日下午,全市空气质量改善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了烟台市环境监控中心王晓军副主任、第三方监测机构专家,就我市空气环境质量现状及改善工作进行集中授课。副市长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波指出,今年,我市将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列入十大重点民生项目。这次的培训内容充分结合我市实际,对下步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实践性、理论性和可操作性。

殷波强调,各镇街区要认真领会贯彻,在接下来的工作上要紧盯全年的目标任务,采取月度改善、强化改善、集中攻坚等必要措施,以每月必争、每日必争、每时必争,甚至每微克必争的工作态度,切实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力争完成今年空气质量二级标准的工作目标。

本次培训,围绕环境空气质量现状、大气污染来源、形势与压力、空气质量改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

近年来,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空气质量排名稳步提升,但空气质量改善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需要各级各部门共同发力,全力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走出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共筑生态文明之基,齐心协力共建美丽龙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