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 03- 31 16: 50      浏览量:

字号:

3月9日晚,市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局长办公会,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斌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委委员,疫情防控专班、纪委督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各局领导要靠前督导抓落实,疫情防控专班要保持24小时高等级实战化运转,跟踪调度各单位工作,时刻做到上下贯通、快速响应、高效协同。要“严真细实快”抓好排查随访。对上级推送数据,第一时间追踪随访,第一时间核查督办,第一时间落地清零,确保“零差错”“零漏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