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 02- 16 15: 31      浏览量:

字号:

2月16日上午,全市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落实情况,谋划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聚拢心神、提振士气,咬住目标、加压奋进。市委书记吕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郝慎强宣读《关于2021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会议通过龙口党建生活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吕波指出,2021年是龙口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年份。这一年,我市确立了更高更强的发展目标,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动能转换迈出新步伐,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民生福祉提到新高度,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向党为民展现新气象。

吕波强调,2022年是我市“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起势之年,是我市“勇立潮头、走在前列”的奋进之年。全市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山东省、烟台市各级安排要求,积极融入、主动践行烟台市委“1+233”工作体系,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以“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县域现代化强市”为目标定位,以“各项工作全面领先”为奋斗取向,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

吕波强调,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干事理念,全年保持攻坚精神、攻坚姿态和攻坚节奏,致力在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改善、优化发展环境、有效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鼎力而为、攻坚突破,向着更高更强的发展目标进发,向着更加美好的发展愿景进发,向着“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光明未来进发,用心用力谱写县域现代化强市建设崭新篇章。

李万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龙口“全面领先、跨越赶超”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实现跨越赶超目标,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打好经济发展的攻坚战、动能转换的突破战、城市建设的大会战、底线工作的保卫战,为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而不懈奋斗。

会上,对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和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裕龙石化有限公司、龙港街道、东江街道、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市区片开发办公室等6个部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