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水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走进兰高泵站工程

发布日期:2022- 11- 24 16: 08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水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24日,龙口市水务局围绕“水务为龙口市经济发展提供水源保障”主题,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15余名人大代表及部分村民代表来到兰高泵站工程建设现场,近距离了解龙口市水务工作。


       在兰高泵站施工现场,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主任孟凡海向受邀代表们介绍,兰高泵站工程占地面积28.45亩。项目设计规模为小(1)型,工程等别Ⅳ等,流量为2.31m3/s(20万m3/d),年引水量1300-3000万m3,总投资15230万元,2022年度计划投资8570万元,包括在胶东调水干渠新建分水口1个,新建兰高泵站1座,新建泵站至王屋水库调水管线长11.12km。目前,输水管道铺设已完成;泵站内管理房、主副厂房主体已完成,外墙装饰正在进行;进水池浇筑已完成;部分设备已进场安装,累计完成总工程量93%。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兰高泵站向王屋水库调水,增加水库供水能力,能够保障龙口市城乡居民正常用水需求;另外,可作为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备用水源之一,保障裕龙石化园区供水安全。同时,向受邀代表介绍了我市水源供水保障成果和我市近年调水情况。


      受邀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零距离地观摩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更加直观真实地了解到了市水务工作发展情况,也认识到了保护水生态环境、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同时,感受到了市水务局开门纳谏、广开言路的诚意,相信龙口水务事业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不断畅通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