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大数据中心关于《龙口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龙口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有效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龙口市大数据服务中心现向社会公众征求《龙口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1月13日-2022年12月13日

二、联系部门及方式:龙口市大数据服务中心产业规划科;联系电话:0535-8579367;联系地址:龙口市港城大道1001号龙口市大数据服务中心产业规划科。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lkdsjzx@yt.shandong.cn)提交。如有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龙口市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3日  




我有建议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图形验证码:*
提交
重新填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