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1334686073G/2022-06046 成文日期: 2022-11-11
发布机构: 龙口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最新消息
龙口市市场监管局95个标准项目306.5万资助全部发放到位
发布日期: 2022- 11- 11 08: 36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烟台市共327项标准项目获得资助金额1201.5万元,其中,我市95个标准项目获得烟台市资助金额306.5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无论在项目数量还是资助额度上,均列烟台市县域第一。

我市历来重视标准化工作,先后出台了《龙口市标准化工作资助办法(试行)》、《龙口市实施质量及知识产权战略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加大了标准化相关激励扶持政策力度,全面调动企业参与标准制修订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全市共50余家企业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7项、国家标准222项、行业标准167项、地方标准15项、团体标准48项。其中227个标准项目获得市县两级标准奖励资助金额1144.5万元,资助数量和资助金额位居烟台前列。

今后,我们将在拓展标准化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上重点发力。在做好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基础上丰富我市标准化的工作面。充分发挥“标准化+”效应,以先进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实现更多“龙口制造”向“龙口智造”、“龙口设计”、“龙口标准”跨越,以标准创新助力企业做优做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国内国际竞争新优势。

意见征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