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万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 10- 25 15: 11      浏览量:

字号:

10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带领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李万平一行先后来到培基学校、市人民医院,实地查看校园、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万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逐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重点做好学校、医院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处置,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高效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李万平一行来到恒源生物、金地矿业、烟台凯斯蒂隆葡萄酒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深入车间、监控室等处,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仔细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职工安全培训演练等情况的汇报。李万平要求,企业要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操作规程,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消除的闭环管理,增强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各相关部门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持续开展起底式、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