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 01- 25 15: 34      浏览量:

字号:

24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节和冬奥会在即,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山东省和烟台市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聚焦矿山、道路和海上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燃气、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堵塞漏洞。同时,要抓好春运、供热、供电、供水等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扎实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各镇街区和有关部门要紧盯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货物、场所的管理,增强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和组织管理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要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特点,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大力度,筑牢筑实严密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