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会议

发布日期:2022- 01- 24 19: 54      浏览量:

字号: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并向老干部通报全市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市领导马吉嘉、高景波、姜利春参加会议。部分市级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李万平表示,2021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全市各项工作、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是上级党委政府和龙口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一年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了力量。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工作起步之年。站在新起点,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烟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县域现代化强市”为目标定位,以“各项工作全面领先”为奋斗取向,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在强产业上项目、抓企业稳金融、抓招引扩开放、抓城市兴乡村、抓底线保稳定上持续发力,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李万平强调,做好2022年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各个方面付出艰辛努力、贡献智慧力量。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真正使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幸福安康。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利春通报了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全市老干部工作始终处于健康发展态势。2021年,龙口市老干部思想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政治生活待遇持续优化,晚年幸福指数逐步提升,独特作用得以充分发挥,更好地享受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