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要事项全年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 01- 12 10: 18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对市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全年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从调度情况看,45项重点工作中,42项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3项未达到计划进度。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未达到计划进度的事项

1.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省、烟台市的统一部署,我市已完成前两轮城镇开发边界和永久基本农田试划,正在推进第三轮试划,下步将根据上级安排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2.L型地块项目及港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牵头部门:住建局):L型地块项目因建设单位修详规文件编制不全面导致工期延误;港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业部分因更换合作方导致工期延误,下步将督促建设单位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完善保障要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3.X033河龙线大修工程(牵头部门:交通局):因前期工程造价未与PPP总承包单位达成一致导致滞后,目前已制定了半封闭施工交通设计方案,并加大施工材料储备,下步将加强管理,科学安排施工。

二、下步工作要求

市政府重点工作是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的重要抓手。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巩固深化发展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对未达到进度要求的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立即调整工作计划,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攻坚克难,力争早日完成任务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