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甲镇将英雄精神融入实际工作:瞻仰英烈扬斗志 观摩学习立标杆

发布日期:2022- 01- 10 08: 55      浏览量:

字号:

新年伊始,七甲镇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英雄故里,继承先烈遗志,集体参观任常伦事迹展览馆。同时,与部分自然村网格党支部书记一同前往诸由观镇、黄山馆镇观摩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在辞旧迎新中凝神聚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启2022年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在任常伦事迹展览馆,讲解员从“出身贫寒英雄少年”“英勇杀敌威震胶东”“精忠报国名垂青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红色血脉赓续传承”“英雄故里无愧英雄”六个部分鲜活生动地介绍了战斗英雄任常伦的感人事迹。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打仗赛猛虎,冲锋在头阵”是常伦精神的精髓,七甲镇一定要将这种精神融入到镇级、村级工作的方方面面,实现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让常伦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随后,七甲镇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前往诸由观镇西河阳村、庄头村、西台村、后柞杨村、冶基村、李程杨村观摩学习,诸由观镇在基础设施改造、民俗活动中心建设、党群服务中心运用、古村落可持续发展模式探索四方面的优良工作方式,有效开阔了大家的工作思路。

在黄山馆镇馆前后徐村、馆前邹家村、驿东新村等村,七甲镇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该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所采用的胡同长制工作法,拆违工作中所采用的一线工作法以及合村并居后的家务善治法,让大家获益匪浅。

观摩学习后,七甲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观摩,该镇每一个村都应与诸由观镇、黄山馆镇的美丽乡村对标对表找差距,充分发挥七甲独特的自然环境优势,真抓实干勇争先,打造独具七甲特色的美丽乡村。

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新担当开启新征程。2022年,七甲镇将结合山区资源优势和地域特色,乘势而上,开拓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努力实现山区七甲的跨越发展。

记者 曹晓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