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甲镇扎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 09- 09 11: 21      浏览量:

字号: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密切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提高广大群众对镇政府工作的满意度,9月9日上午,七甲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管区主任、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机关干部代表、新村党委书记、群众代表听取现场情况介绍,了解了机关运行和政务公开相关情况,实地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民生服务窗口和政务公开体验区,并重点了解了农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具体政策要求、申请办理流程等。随后由镇长曲洪顺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各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流程,请各代表建言献策。

活动过程中,各相关站所积极收集受邀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由镇党政办公室统一整理、交办,及时向代表反馈信息。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对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对政府部门运行情况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以及促进政府依法依规行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七甲镇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的根本利益,推进政务公开、透明,加大与群众的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