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 09- 30 06: 00      浏览量:

字号:

9月29日下午,全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烟台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市委书记吕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主持。

吕波指出,这次换届,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进行的,事关长远和未来发展。全市各级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吕波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好干部标准,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增强班子整体功能,选好配强党政正职,大力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真正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全面摸准情况,依法依规推进,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卡实工作责任,科学统筹安排,加强思想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为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 张蕾 冯利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