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迎国庆美术作品展:丹青绘盛世 翰墨颂辉煌

发布日期:2021- 09- 29 09: 01      浏览量:

字号:

28日上午,由市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市文旅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龙口画院、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翰墨丹青颂百年·迎国庆家传声远”美术作品展在龙口画院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周学军到场观展。

本次展览以弘扬主旋律为主题,展出我市著名画家赵家传先生从艺六十年来在各个时期精心创作的美术作品近百幅。赵家传先生以在党五十年的家国情怀和政治素养,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创作了一系列感人之作,作品中既描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也表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亲民爱民的感人画卷。一幅幅充满正能量的作品使参展人员受到了思想上的启发、视觉上的冲击,也感受到了艺术魅力和文化熏陶,更激发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赢得了参展人员高度评价和纷纷点赞。

本次美术作品展为期十天。此次展览不仅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了文化龙口建设,促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还为我市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提升的交流平台,向建党百年和国庆佳节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