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 09- 27 09: 05      浏览量:

字号:

2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粮食工作有关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市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要在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精神宣传、推进司法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加强探索研究,努力蹚出具有龙口特色的法治工作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纵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抓好农田水利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稳定优质粮油产能产量。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