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龙口马拉松赛11月7日鸣枪开赛

发布日期:2021- 09- 27 09: 04      浏览量:

字号:

记者从9月24日举行的2021龙口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龙口马拉松赛将于今年11月7日上午在龙口市人民公园南广场鸣枪。副市长麻冰冰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东京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张常鸿应邀参加发布会,为家乡赛事助阵。

麻冰冰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我市围绕国家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以“便民惠民”为核心,持续完善各级各类体育场地及设施建设,积极构建网格化布局的“体育生活圈”,全民健身蔚然成风。作为荣获中国田协“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两项大奖的龙口马拉松已经成为一个城市马拉松具有分量的品牌,成为龙口全新闪亮的城市名片。麻冰冰代表龙口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相约龙口、挑战极限、燃烧激情。

2021龙口马拉松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比赛路线确定在城市新区,裁判员、志愿者的招募与培训以及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正如期加速推进。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