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镇开展人大代表主题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 09- 24 09: 10      浏览量:

字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9月17日,北马镇人大组织驻镇市级人大代表开展“为发展助力、为民生献计”主题观摩活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促进代表职能发挥,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代表们首先来到龙口市社会福利中心和北马镇中心幼儿园进行现场观摩。他们详细了解福利中心的环境以及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提出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党的惠民政策;要充实好教师队伍和管理人员队伍,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服务能力等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北马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学习龙口市基层人大会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北马镇2021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北马镇在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教育事业、民生工程等重大工程和项目都有新举措,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北马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北马镇党政负责同志对驻北马的市人大代表感谢,并表示希望大家能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宣传发动、示范带动、监督推动作用,围绕北马镇的产业转型、人才引进多进言献计,为推动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记者 王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