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走在前列,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

发布日期:2021- 09- 24 09: 07      浏览量:

字号:

23日下午,市委书记吕波为市委办公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吕波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从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致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吕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国上下坚定信心、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实干力量,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吕波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的中枢机关,要深入践行“优秀才是合格”的理念,以从严从实的作风、知行合一的状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充分消化吸收、汲取营养,在勤学提能、高效落实、攻坚克难、团结奉献和从严自律上作出示范,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为实现市委确立的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