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吕波接见奥运冠军张常鸿

发布日期:2021- 09- 23 09: 19      浏览量:

字号:

22日上午,市委书记吕波亲切接见了奥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张常鸿及其父母,以及启蒙教练王辉华。副市长麻冰冰参加接见。

吕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送上鲜花,向张常鸿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在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市体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他说,在举世瞩目的奥运赛场、全运赛场上,我市体育健儿张常鸿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奋力夺取了东京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金牌,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金牌,为祖国和家乡争得了荣誉,并不忘推介龙口、宣传家乡,家乡人民为张常鸿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张常鸿在回到家乡的日子里生活愉快、放松心情,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大成绩。

吕波强调,张常鸿在奥运、全运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展现了龙口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运动员争创佳绩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完善体育设备设施,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培养出更多像张常鸿一样的优秀运动员,推动龙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先锋、英模人物的宣传力度,在全市深入开展向奥运健儿、向张常鸿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引导各行各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龙口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实现“各项工作全面领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常鸿对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生在龙口、长在龙口,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家乡的关怀和培养,对家乡充满感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不断拼搏进取,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同时,作为家乡的一分子,希望能为龙口体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