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我市首位奥运冠军张常鸿

发布日期:2021- 09- 22 09: 06      浏览量:

字号:

“祝贺你,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人民添了彩。希望你再接再厉,放平心态,继续努力,再创辉煌。”9月20日下午,副市长麻冰冰来到诸由观镇涧村,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的我市首位奥运冠军张常鸿。

在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张常鸿以466环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了我市历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既为祖国争了光,更为龙口人民争了光。

9月14日夺得个人首枚全运会金牌,两天后与队友夺得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铜牌。9月18日,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以0.1环的微弱优势夺冠。至此,2021年,张常鸿在短短两个月内收获了一枚奥运会金牌、两枚全运会金牌、一枚全运会铜牌,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麻冰冰希望张常鸿把夺取奥运会金牌作为新的起点,翻篇归零再出发,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继续为国家争光,取得更好成绩。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