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交房即办证”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 09- 02 16: 24      浏览量:

字号:

8月25日,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交房即办证”为主题,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让社会各界广泛了解不动产登记。

此次活动邀请了开发企业、居民代表、媒体记者等。活动当天,首先在位于龙口市新区的中南·熙悦小区举行的“交房即办证”发证仪式。业主们双喜临门,在收房、领钥匙的同时,还在现场拿到了不动产权证,标志着龙口市首次实现“交房即办证”。

在“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向代表介绍了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听取代表对自然资源系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下步,我局将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交房即办证”涵盖更多小区,惠及更多群众。同时,进一步加大“开放日”活动频次,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认真听取公众意见,努力将“开放”“透明”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以实际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