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12-17周岁未成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 09- 18 09: 12      浏览量:

字号:
广大师生员工、家长朋友们:

近期,福建省出现多名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增加,疾病传播风险随之增加。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措施,接种疫苗能够有效降低人群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凡符合接种条件且无疫苗禁忌症的广大师生员工和家长,要按照“应种尽种”原则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符合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第一针接种时间满21天的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尽早接种。

疫情并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守护好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安全是我们所有教育工作者和家长朋友们的共同心愿和共同责任,让我们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守好家园、护好校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龙口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9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