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9- 18 08: 52      浏览量:

字号:

9月17日下午,市委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烟台市委常委会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督导和调研有关精神,严格落实烟台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以“各项工作全面领先”为奋斗取向,对标对表抓落实,快速行动抓落实,争先夺魁抓落实,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攀高向强。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城乡同防”原则,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毫不松懈抓好社会综合治理,为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