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9- 18 08: 49      浏览量:

字号:

9月1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改革案例评选活动情况和各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吕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烟台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聚焦关键领域重点环节,持续拓展改革广度和深度,更好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实现改革与发展的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围绕改革工作要点这个“总抓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抓牢改革任务。要抓紧总结推出一批创新成果,唱好宣传推广“重头戏”。要强化督导考核,引导各级各部门往深里改、往实处做,确保在改革开放上走在前列。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