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发布日期:2021- 09- 17 08: 47      浏览量:

字号:

9月16日下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副市长麻冰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和防范意识,扎紧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的底线。要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要场所、高风险货物的防控力度,扎实做好全市各类学校特别是高校防控措施落实,健全完善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机制,购药、发热人群闭环管理机制,涉疫情废弃物处置机制,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今年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要求更加严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严抓好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加快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专家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一企一册”“一岗一册”、安全总监等各项制度和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岗位责任和隐患整改责任,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记者 王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