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社会信用三个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 09- 17 08: 44      浏览量:

字号:

16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座谈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村、社区代表对《龙口市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郝慎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全面启动“诚信建设年”活动,目标就是要健全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立联合奖惩机制,推动信用惠民便企,打造“诚信龙口”品牌。要认真研究整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制度办法,构建起龙口诚信建设“四梁八柱”的主体制度框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对照专项考核办法,逐一进行梳理,迅速推进落实。要注重融合创新,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业务工作、行业监管、为民惠民相结合,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分级分类新型监管机制,加快创新“信易+”激励应用场景。要以信用为抓手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推出具有鲜明龙口特色的经验典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信用有价”。

记者 曹晓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