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9- 14 16: 12      浏览量:

字号:

昨天下午,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烟台市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我市在行政中心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出席会议。会议结束后,李万平就我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李万平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事,特别是随着中秋、国庆假期将至,维护好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尤为重要、尤为关键。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丝毫懈怠、半点侥幸,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李万平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要再加压、再奋进,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决抓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