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商务局关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部门办公会议(2021年9月14日)

发布日期:2021- 09- 14 10: 29      浏览量:

字号:

时间:2021年9月14日

地点:行政中心1535会议室

出席人员:连淑琴、罗振兴、王全福、李鹤冰、曲洪辉、王海峰、臧春丽、王淞

主持人:连淑琴

会议内容:

1. 部署《全市商务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定情况督导检查方案》,安排督导检查

2. 廉政教育谈话

3. 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记录:

连淑琴:根据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我们要及时抓好整改落实,请汇报一下。

王  淞:针对反馈的问题,我们制定了《全市商务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定情况督导检查方案》,即日起,开展对全市商务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定情况督导检查,分4组对136家企业的商务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定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已出租无经营的企业,要提供租赁合同和安全生产职责分工明细。此项工作纳入省安全生产考核,请务必重视。

连淑琴:

◎各领导和机关干部都对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一定要检查到位,认真填写检查记录,一式两份,企业留一份整改,单位留一份存档,留存好影像资料。

◎《新安全生产法》9月1日施行,本月学习内容要安排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分管领域也组织学习,保证学习效果。

◎双节即将到来,信访维稳和创城工作全福局长负责抓好;业务工作要紧盯指标,主动沟通学习,及时汇报进展;廉政建设常抓常管,要跟科室做好谈话,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该拿不拿,不该吃的不吃,用心服务好企业是我们的本职工作。

◎机关工作纪律,办公室做好检查,机关干部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

◎疫情防控工作王英洁负责通知到位,宾馆、商场要查二维码,发现风险地区来龙返龙人员及时上报。 

◎环保督查请曲局长做好配合,主要是成品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查漏补缺。

◎全程网办,办公室要做好对接,各科室提升网办件数。

王全福:

◎9月10日全市网格化大走访工作部署会,提出要建立联系,及时反馈群众反映的问题,宣传政策,争取形成强大合力。2周内将物品发放完毕,完成此次走访。

◎9月13日稳定工作会议,省领导要对裕龙岛进行检查,要注意做好稳定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