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公安局扎实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发布日期:2021- 09- 01 09: 37      浏览量:

字号:

纪律作风整顿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连日来,在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行动中,市公安局积极行动起来,创新开展“四堂课”,对标先进找差距,凝聚共识提信心,担负起保稳定、促发展的重任。

在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行动中,市公安局围绕“忠诚铸警魂、砺剑保平安”党建品牌,通过上好“必修课”“辅导课”“预防课”“实战课”,推动党建带队建向纵深发展。全力抓好政治理论武装“必修课”,进一步深化政治教育、英模教育和党史教育。抓好纪律规矩教育“辅导课”,在全局各警种、派出所中,对梳理排查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大力整治队伍存在的各类问题。抓好廉政警示教育“预防课”,利用“每周夜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宣讲,在全局开展覆盖式警示教育,切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成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态势。抓好全警大练兵“实战课”,突出技能战术练兵,提升全警实战能力和安全防护能力,突出“短平快”练兵,建立“实战练兵大课堂”,扎实开展好法律知识、办案经验和技战法学习练兵,突出“精准化”练兵,坚持“直击一线”的原则,抽调警务实战教官组成送教小组,常态化到各接处警、执勤卡点等一线岗位开展现场教学,全面提升民警的法律素养、实战技能和战术战法,为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注入了强大动力。

记者 刘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