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信访规范化办理观摩暨“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 08- 30 09: 07      浏览量:

字号:

29日,我市召开信访规范化办理观摩暨“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郝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区党工委副书记、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实地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实地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14个镇街区来访接待场所建设、信访工作力量配备、信访案件规范化办理及档案资料等情况,现场观摩了东江街道、诸由观镇“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听取了各镇街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郝慎强在集中会议上肯定了前期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问题,对下步信访规范化办理、案件化解、源头治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观摩,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明确了方向,将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对标先进,奋力赶超,努力推动信访规范化办理水平不断提高、信访秩序进一步好转。

会上,对各镇街区信访规范化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记者 刘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