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莱街道:“早”字当头 筑牢疫情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1- 08- 03 14: 52      浏览量:

字号: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多个省市蔓延扩散,防疫形势进一步严峻,为进一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东莱街道快速反应,1日上午组织召开会议,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东莱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早部署、严排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为辖区群众织牢“防护网”,高擎“保护伞”。同时不断完善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基层治理工作的辐射面和渗透力。

街道各村居和社区立即行动起来,利用大喇叭或流动车广泛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群众正确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非必要不离龙、不外出。引导群众做好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多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外出做到不扎堆、少聚集,做好自我保护。此外,街道紧盯重要场所、重点人物,督促辖区各行各业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尤其各餐饮门店、超市及企业全面做好消杀工作,对外地来龙返龙人员加强日常监管,切实落实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莱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