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 08- 27 09: 52      浏览量:

字号:

为充分发挥各方在职能、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汇集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强大合力,8月26日上午,龙口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北京华宇、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移动等三家单位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法润芝阳”诉源治理项目。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魏积嘉,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津晋鲁分公司总经理阎建勋,中国农业银行龙口支行副行长高玉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龙口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发布会上,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魏积嘉表示,目前“法润芝阳”项目已经深入龙口人民群众心中,化解了大量的矛盾纠纷,相关做法引起了上级政法部门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下一步,将在党委坚强领导,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将“法润芝阳”建设成为服务乡村振兴参与诉源治理的北方样板,为龙口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津晋鲁分公司总经理阎建勋表示,“法润芝阳”正是诉源治理概念的实质化建设,华宇公司将积极配合此次建设,协调内部资源,全力推进,通过四方努力,把“法润芝阳”打造成为司法体制改革创新示范。

中国农业银行龙口支行高玉进表示,农业银行龙口市支行将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严格按照协议要求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不断加大资源投入、队伍建设和工作督导,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龙口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强表示,此次合作,龙口移动全程参与了“法润芝阳”系统研发和推广,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加速应用创新,为推进“平安龙口”数智化水平不断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各级各行业的共同使命。下一步,龙口法院与北京华宇等三家单位将继续本着“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群众、助力乡村振兴”宗旨,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共同推进“法润芝阳”诉源治理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