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良镇全体公职人员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1- 08- 25 08: 48      浏览量:

字号:

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8月19日上午,石良镇党委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了政务诚信承诺书签订活动,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营造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

会上,石良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政务诚信承诺书》。现场全体公职人员做出信用承诺,并签信用承诺书,一致承诺:带头遵纪守法、守信践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求真务实、自愿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政务诚信被誉为社会信用的“定盘星”。石良镇将结合各部门工作特点,通过开展系统培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等,来进一步加强石良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提高政府工作人员诚信履职意识,塑造好模范守信、带头践诺的良好形象,率先垂范,时时讲诚信、处处守诚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