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街道依法强制拆除,四“钉子户”被拔除

发布日期:2021- 08- 24 09: 02      浏览量:

字号:

8月19日,在相关执法部门的全程监督下,东江街道就对锦里七号5区拒不配合拆迁工作的4户群众4栋房屋,依法进行了拆除。

近年来,东江街道抢抓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持续有效改善域内群众居住环境。个别居民为一己私利,置公众利益于不顾,拒签协议,恶意阻挠城市建设和发展,影响了整体工程进度。

为了公共利益需要,实施房屋征收并按规定合理补偿,这是法律赋予人民政府的职责。针对拒不签协议的个别居民,街道依法强制执行。工作中,街道周密部署,完善机制,成立调度指挥、物品清点、秩序维持、现场拆除、应急处置等小组,采取人员稳控、物品清点、登记造册、全程摄像等措施有序推进工作,并将房屋内所有物品装车运送至预定地点依法封存。随后,组织机械进场,对被执行人房屋进行拆除。同时,涉及征迁的周边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本次拆除。

据街道有关人士介绍,本次依法强拆配合紧凑,实施安全,完成迅速,产生了强烈的震慑作用,解决了遗留多年的“钉子户”,助推了项目建设。

记者 刘启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