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中心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 08- 18 10: 05      浏览量:

字号:

当前,正是公路建设养护施工的黄金时节,公路养护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在一线奋战,挥汗如雨。近日,龙口公路中心开展关爱劳动者“送清凉”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消暑物资,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见效。

“为我们想得真周到,现在正好用得上。”在S304烟招线北马镇路段施工现场,养护工人收到防暑降温物品后说。龙口公路中心的工会干部先后来到国道206龙口收费站、新嘉公路管理站、北马公路管理站、石良公路管理站等处,为一线职工、养护工人送上毛巾、西瓜、绿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谨防中暑。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把个人防护做到位。

为保证一线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龙口公路中心还结合各施工现场实际,制定了具体的防暑管理措施,统一管理户外施工作业时间,避免职工长时间高温、露天作业,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落实到每位职工。

这次活动的开展,是龙口公路中心关心关爱职工生活的重要举措,给一线职工送去了丝丝清凉和浓浓关怀,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公路建设养护工作,为打造“畅、优、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作出贡献。

记者 张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