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严惩非法加油车 清理道路移动“定时炸弹”

发布日期:2021- 08- 17 08: 43      浏览量:

字号: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加大对非法加油车打击整治力度,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

近日,交警大队黄山馆警务工作站执勤人员在石黄线巡逻过程中,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形迹可疑,经检查发现,车辆内有改装油管、加油枪、加油泵等装置,该车装有大约1000斤的柴油,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扣留,并按照相关规定,将该车辆移交交通运输部门进行处理。目前,该起违法行为已被交通运输部门处罚30000元罚款。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非法“流动加油车”通过对车辆私自改装,并装载大量成品油在道路上行驶,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堪比一颗行走的“定时炸弹”,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非法散装汽柴油。

记者 刘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