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召开龙口市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8- 16 10: 22      浏览量:

字号:

为落实烟台市有关防汛工作会议精神,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在市应急指挥中心827房间组织召开了龙口市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分析当前防汛形势,对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过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同步连接到各镇街区。

会上市应急局局长刘德成、市水务局局长曲庆祥、市住建局局长贾晋坤先后对各自分管领域内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刘勋章对水利以及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做了总结发言。

高经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当前防汛严峻形势,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人员值班值守。要采取得力措施,在严密预防预警、盯紧关键部位、提高应急能力这三个重点环节下功夫,衔接好“防”、“抢”、“救”责任链条,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形成整体合力。各级防指要将防汛工作作为一项极端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好“防大汛、抗大洪”的准备,时刻绷紧思想弦,筑起龙口市防汛抗洪的“铜墙铁壁”,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