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2-17岁青少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 08- 14 00: 00      浏览量:

字号:
各学校、各学生家长:

目前我市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今天起我市全面开展12-17岁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集中接种时间:

大规模集中接种时间2021年8月14日—2021年8月16日。原则要求:14-16日完成12-17岁人群的第一剂次接种。

8月17日、18日两天为漏接补接时间,因特殊原因未接种疫苗的学生务必于这两天完成接种,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二、疫苗品种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以及为这两家企业做分装的长春生物、兰州生物、北京科兴、大连科兴的新冠病毒疫苗亦可用于3-17岁人群。

三、接种要求

1.总原则:“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知情同意、应接尽接”。全市为12-17岁儿童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的门诊情况(详见附件),为保证接种数据的准确性、加快接种速度,请各位家长到原给孩子接种儿童常规疫苗的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东莱街道原城卫一、三门诊的儿童统一到东莱街道财校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

2.接种全过程必须有监护人陪同,并由监护人确认签知情同意书,携带接种证和身份证(或户口本),现场打印接种信息,无法打印的可以手写到接种证上;接种证丢失的可以打印接种凭证作为接种依据。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到门诊接种时携带口罩、健康码、配合做好测温工作,保持一米距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宣传发动

各相关学校要将接种相关要求,传达给学校内12—17周岁学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达到应接尽接。

       

     附件: 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情况统计表.docx




龙口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