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生产严监管

发布日期:2021- 08- 13 10: 03      浏览量:

字号:

当前,面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在华为(龙口)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记者了解到,项目施工人员均已经按照规定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与此同时,为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按照规定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每天对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项目重点场所进行定期消毒。目前,项目按照工期有序进展。

当前,市大数据服务中心时刻把落实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通过建立完善的防疫指挥调度体系,保障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规范施工场地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演习,确保各类应急方案高效有序实施,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的前提下,紧抓项目施工的“黄金期”,促进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记者 刘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