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交通局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逐个查验行程码严把“入门关”

发布日期:2021- 08- 10 00: 00      浏览量:

字号:
        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一丝懈怠。面对当前形势,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积极行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加强交通运输管控。在龙口市站,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文旅局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对所有进入我市人员查验行程码、测温,发现异常人员及时采取管控措施。

图片


火车站是我市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部位,从2020年2月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流程,安排党员、机关干部、工作人员长期在此设立防控检测点,对每批次来龙人员进行排查,严把“入口关”,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图片


6日下午,记者龙口市火车站看到,进站口处贴着进站旅客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的温馨提示,旅客出站时,市交通局党员志愿者与值班人员戴着口罩,认真细致地逐个检查乘客的行程码,并为乘客测量体温。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企业龙口公交集团员工林惠与同事兰春、宋兆美,从2020年2月起便在这里执勤,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不退却。7月底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她们更是舍弃休假,全天在岗,对来龙乘客进行严格细致的排查,全力护航防疫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人的使命与担当。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