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商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 07- 06 10: 39      浏览量:

字号: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密切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赢得社会支持,树立政府部门形象,提高广大市民对商务工作的满意度。龙口市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

二、参加人员

全局干部职工,邀请企业代表若干名。

三、活动地点

行政中心十五楼1535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

(一)局领导介绍龙口市商务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

(二)通报前三季度商务经济运行情况;

(三)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对与会企业提出的系列问题进行解答;

(四)向参会人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对商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市政府统一组织的一项全局性活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二)分工负责。各科室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搞好衔接,抓好落实,不得推诿扯皮,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及时反馈。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及时做好各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工作。要根据各界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