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馆镇:践行交通安全,争做诚信居民

发布日期:2021- 07- 29 12: 03      浏览量:

字号:

诚信交通,从身边做起。28日上午,黄山馆镇政府、黄山馆镇警务工作站、市邮政局联合举办了“践行交通安全争做诚信居民”主题实践活动,引导辖区群众在交通出行方面,践行诚信行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工作。

当天,正值黄山馆镇大集,前来赶集的村民数量众多。利用人员密集的优势,黄山馆镇机关红镰党员志愿者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山馆镇警务工作站民警向群众讲解配套头盔的重要性以及“爱心头盔”的领取事宜,并协助群众领取了头盔。通过此次活动,数十名群众领取了“爱心头盔”,扩大了安全出行、诚信交通的影响力。

黄山馆镇警务工作站副队长范基磊表示,此次“践行交通安全争做诚信居民”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爱心头盔”作为小切口,广泛地向群众宣传了安全文明诚信交通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在日常驾驶时要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和杜绝危险驾驶行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自我市“诚信建设年”开展以来,黄山馆镇作为创建试点,积极在全镇范围内全面铺开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今后,该镇还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人居环境整治、防火防疫、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广泛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全镇群众投身诚信实践,提升诚信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