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广场文艺演出:讲诚信,重家风,巾帼行

发布日期:2021- 07- 29 12: 02      浏览量:

字号:

7月26日晚,一场由市委宣传部、市妇女联合会、市社会信用中心联合举办的“讲诚信重家风巾帼行”广场文艺晚会在人民公园倾情上演,让居民群众体验到家庭的温暖和家风的传承。

晚上7点,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以传承诚信、文明家风为主线,15个蕴藏家风内涵、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彩节目,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手语表演等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感受诚信文化,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诚信自律,弘扬诚实守信美德。歌曲《龙口赞》、诗朗诵《诚信龙口放光明》、小品《夸夸诚信好社会》等一个个脍炙人口的节目,蕴藏着家风内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今年是龙口“诚信建设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塑强信用体系,丰盈诚信内涵,在同心同向中锻造‘诚信龙口’城市品牌”的目标要求。市妇联牢牢把握家庭诚信建设中心,以弘扬优良家风为抓手,传播诚信故事,宣扬重信守诺风气。结合巾帼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力打造“美丽庭院”,创新开展“日行一善”文明实践活动,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知信、用信、守信”,倡树诚信家庭建设,让诚信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