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提升信访干部综合能力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7- 28 10: 26      浏览量:

字号:

7月26日、27日,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培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区党工委副书记、重点信访部门分管负责人、信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于建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信访形势稳定向好,圆满完成了上级提出的任务和目标。广大信访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履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使命,采用“与群众坐在同一条板凳上”的工作方式,高水平、高速度、高质效解决群众难题。要加强督导、紧盯落实,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和能力,为维护好全市和谐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市信访局、龙口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就山东省信访信息系统应用、龙口市信访信息系统规范化应用、民情日记工作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