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 07- 22 09: 02      浏览量:

字号:

7月21日,龙口市法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德强通报了市法院2020年以来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民二庭负责人曲岩宣读了市政府《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的通知》,发布了市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的操作规程》《关于破产案件快速审理的实施意见》。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会上,民二庭负责人曲岩宣读了市政府《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的通知》,发布了市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的操作规程》《关于破产案件快速审理的实施意见》。

会上,媒体记者就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的机构设置和运行等进行提问,徐德强副院长予以解答。

破产工作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路径,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下步,市法院将继续秉持破产工作常态化、市场化、法治化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准定位、履职尽责、实干精进,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谱写“两争一超、五城同创”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